close

14165818443119

濕度變低使的空氣中的水分減少乾燥而導致皮膚容易失水。寒風的侵襲往往摩擦、刺激、傷害皮膚及加速失水速度。

由於冬天皮膚容易乾燥脫屑,除了保濕外別忘了搭配能幫助去角質的產品讓壞死角質層能快速脫落以保持肌膚柔滑細緻。

可以擦加強角質代謝的產品,如需做去角質可選用質地較細之去角質霜一星期一次。

 



臉部不像身體有衣物可以蔽體保護,所以是最快出現狀況的部位,而眼睛及雙唇會是最早反映出缺水的狀態。

唇部的保護不夠容易造成脫皮、乾裂、疼痛甚至出血,盡量避免舔嘴唇因為如此會讓嘴唇更缺水乾裂的 。
20141210092030564  
所以除了保濕霜以及眼霜之外,可別忘了護唇霜的重要。

身體也在洗完澡後立刻擦上體霜尤其是雙手、雙足、腳跟、手肘、肘關節、膝蓋、小腿等部位。

 

 

最後最後,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不管冬天或夏天紫外線之傷害都一樣多所以都應注意做防曬及適時的補充體內水分一天至少喝2000cc的水。

祝福大家都可以度過一個水嫩的冬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